Friday, May 29, 2009

突然间在梦中醒过来...睡不下去了....又想起她了...可能还没有忘记她吧.....真的...爱一个人很容易....相处,放弃,真的很难...爱,总是让人开心又流泪....!@#$%^&*妈的...该说好还是不好??气啊...

走到电脑面前...突然间很想知道她在做什么...她还好吗?吃饱了吗?在做些什么...有时候会msn 给她...可是我知道我怎样写她都看不到...因为她block了我...我心真的是碎了...可是我还是依然写给她...希望有一天她会看到(有可能吗?)...很多人都会认为....分手不是分手咯....大不了找多一个不就得了吗?呵呵...我何尝不想酱呢...可是我过不到自己...如果她看到我写blog...一定会很生气吧...一个大男人写blog...%^&*%^&....呵呵....她一直说我很单纯...根本不了解这个世界....??????不明...我在想,难道我们要做复杂的人??爱一个人不需要得到回报?假的..我想得到的是她的爱...可是我得不到...算是失败吧....刚开始的时候朋友告诉我说...不要认真...谨慎点...????我嘴巴说-噢...可是心里却说...不认真哪里叫恋爱哦...而且我做不到...要做就做到最好...不然就不要做...这就是我...就算失败了都不后悔...因为我已经尽力了....可是我却没有尽力...她的不理睬..让我不敢去找她....因为酱会让她更生气...为了不想她生气....就酱...我们到现在没有联络了...快两个月了吧....记得有一次她有回我信息...可是我却感觉很陌生...就好像不认识酱...==!现在我只知道想把我的心愿完成,就是把我做的生日礼物送给她...酱才不会有遗憾...虽然说每年都有一次生日....可是这次的意义不一样....就是想送到给她就是了...因为我不想留下遗憾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