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同性恋

今天我又有东西要写了...就是刚刚看了frenster里面的几个女生...just for gal only..ban boy..哇...她们真的很kawaii又很sexy噢...可是在我脑袋想的不是她们性不性感....我是在想为什么她们要“同性恋” ????为什么???搞不懂也...难道男生不好吗?我认为是1.被男生无数次伤害到极点....所以她们放弃了...是酱吗?不确定.....不懂...??2.她们一出生就是酱咯..这个我没话讲...3.就是要尝试吧....现在的社会是酱的咯...什么都想去尝试...不要光说女生...男生也是....真真真真真搞不懂也....有谁可以告诉我呢??我会无聊到去想他/她们怎样谈恋爱的??我没有“批示”同性恋的人...只是很好奇....是什么原因导致酱的呢??在一起了又会怎样呢??结果又是如何?是不是真的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??是酱吗?还是这是一种乐趣??

1 comment:

  1. 你这个问题哦,真的很难答一下叻。。。
    搞不懂,难道男生真的勾不起她们的兴趣?即使是帅哥?
    不是要讲同性恋,但是女同性恋也太多了吧。。她们真的是同性恋吗?
    还是只是搞不懂自己的性向???

    ~沾~

    ReplyDelete